IMG_2655.JPG

直到打字的現在 , 還是驚懼交加 。

那天手機有兩通未接來電,一向沒有回撥習慣的我不曉得為甚麼那天竟然主動回撥了(以前都覺得若是重要的電話對方一定會再打,很率性從不回撥的)

通話那端響起有禮貌又甜美的聲音說:"崔玉珠診所您好"(這時還不知死活一口答應立刻回診看報告)

因為前次超音波看起來我的拍咪啊界限分明就像一顆乖巧的腺瘤,沒想到是偽裝成好人的壞傢伙,多虧崔醫師細心聽我主述感覺它長蠻快的,立馬加作粗針切片!

『是乳癌』宣布的時候我只記得看著崔醫師口罩上美麗的大眼 ,盡力面帶微笑詢問該怎麼治療,我聽見自己的聲音有條有理的討論腫瘤大小期數與治療方式。

崔醫師問我有沒有喜好的醫院,我搖搖頭(除了生小孩進出過光田與林新醫院,平時身體健康的人怎麼會有喜好醫院呢?切!)

她隨即拿出中國醫藥學院的轉診單推薦我乳房外科的吳曜充主治醫生,耳提面命隔天早上就有診讓我拿著轉診單趕快去排現場號。

我還記得當下面帶微笑離開了診所,快步走回車上拿出手機對家人跟老公的群組輸入"我乳癌耶"這幾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