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47.JPG

中國醫藥學院乳房外科的吳曜充醫師是個安撫病人情緒的好手 我沒有詢問所謂的第二意見就決定把自己的身體交給他了

吳醫師的門診人山人海,前天哭了一晚腦袋根本還沒回神的我們在批價掛號處 服務台跟門診室來回跑了兩三次才搞定轉診手續坐等叫號,當然第一次門診檢查的手續不可少,除了超音波再度檢查腫瘤大小與位置之外,也立刻安排全身檢查包括腹部超音波、全身骨頭掃瞄看是否有轉移現象。

另外很重要的一點是,崔玉珠醫師有解說若轉診中國醫會回頭調閱當出切片資料作染色檢查,通常需要兩周時間,亦可以選擇自費在崔玉珠診所送檢,為了早點知道結果不要疑神疑鬼我當然選擇自費四千多作染色啊!

所以這個部份就等崔醫師的檢查報告出爐再拿給吳醫師評估就可以了

目前已知腫瘤1.7cm,分化程度grade II(中度)分化越快越不好,由個案管理師帶著我們離開門診到核子醫學中心排日期檢查,收集完這些報告後就是等手術時間跟療法的重要時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