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27.JPG

雖然媽媽不爭氣的生病了 ,但月初豪氣答應小曦要帶她去上雲門舞集的親子律動舞蹈教室可不能食言 。(拍胸)

雲門的風評很好,在發現生病的前一年就心心念念趕快報名親子課,無奈人家只收滿三歲的小孩子,當時兩歲的大寶寶是不行的唷!

好不容易等到今年春季班招生我竟然生病了(晴天霹靂)

經過前十天的狂風暴雨已經沒甚麼事可以嚇倒我了,還是依約帶她去體驗一下順便交交朋友才不會整天把心思放在討厭妹妹跟打妹妹身上。(好無辜的小宓妹妹)

體驗課程無法錄影拍照,我只能口述這是一堂考驗媽媽體力臂力跟恥力的課程

本日主題是 我們要去彩虹天堂 (媽媽心內OS:呸!呸!呸!我只想待在人間不想這麼快上天堂啊)

然後就是大人扮演各式各樣不同交通工具,如汽車火車最後是天殺的火箭,把重達16公斤的小曦高高舉起放下N次帶她找尋彩虹天堂

體驗課只有30分鐘平時體力就很差勁的我感覺坐下來就眼冒金星快不行了,中途有幾個爸爸進來救援跟其他媽媽換手抱小孩,有兩個媽媽飛也似的逃出去站在觀景窗外邊笑邊喘氣,但腦公在等候區盡責的餵小宓喝奶無暇顧及我與16公斤,若不是16公斤轉頭發自內心的跟我說  媽媽 ,妞妞我好快樂喔,全身虛累累的我應該會選擇逃跑

最後跟青蛙老師討論了一下為娘目前的身體狀況,她們很貼心的附註我補課次數會比較多(一班是限制兩次),在我刷卡繳學費的同時,16公斤和她的新朋友一位同樣來自沙鹿的小姐姐牽著手一起丈量制服size,直到車上都捨不得脫下剛拿到的新背包

還有22堂課,也許我最後不是被化療搞死而是被舞蹈課累死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門舞集 化療
    全站熱搜

    MJ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