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療程要打紫杉醇就有頭髮會掉光光 的心理準備,而且紫杉醇掉髮的速度非常快,也很戲劇性的一次掉一把,完全就像電視上演的那樣,下一個鏡頭就會跳出滿臉蒼白的女主角帶著帽子坐在輪椅上,這時出現憂傷的配樂算是全戲一大哭點。

But!網購達人哇本郞搜尋「頭巾」怎麼都出現如上圖那樣怪怪的造型,壽司師傅就算了,還有幪面的到底是什麼用途?

急急call out名造型師QWawa劉光馨,她是敝人學生時代就在follow的網拍名模,後來轉型成專業造型師,拍婚紗照的時候有幸由她操刀設計,本人又美又親切是心目中的女神。

娃娃特別錄製幾段音檔傳給我加油打氣,最重要的是分享Zara and H&M有好看頭巾,而且尺寸要買120x120比較容易造型,還說抽空會教我如何綁的好看,又正又暖的女神太不科學了啊!

文末要說自從生病之後,發現人間處處有溫情,早上出院前有2位本身也是病友的乳癌義工到病房訪談,2位大姊爽朗的為我加油,臨走之前還送了我2頂頭巾,揪感心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療 掉頭髮 頭巾
    全站熱搜

    MJ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