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這間復古懷舊的病房含稅要價7800且不含早午餐和行李接送, 單點微脂體小紅莓套餐另加27000,住一晚可享有點滴注到飽的服務,若不幸發燒就要自費再住N晚直到吳醫師准許離開。

和復古的房內裝潢剛好相反的是內附一台新潮的平板,上面有中國醫專屬的病房APP可以查詢本人的醫療服務如體溫血壓還有幾點該吃什麼藥,還可以點餐和玩遊戲,或直接在上面和䕶理站溝通,讓護理師疲於奔命這樣(沒這麼壞心啦)。

  

愛乾淨的我入住後立馬衝去洗澡,深怕點滴一接上就插翅難飛,結果護理師和醫師助理等要進來量血壓跟安裝人工血管的角針我都在洗澡,隔著浴室門聽到她們提醒腦公什麼東西可以自費,立刻半裸推門大喊自費的藥我都要打,完全暴發戶噴發,結果發現是烏龍一場那些防止黏膜受損的藥現在根本用不到,瞎緊張!

點滴裡的前導藥品有止吐15 min、胃藥30min、維他命B 30min、類固醇 30min、還有最後一劑抗過敏藥物一打睡意突然襲來,就這樣昏睡過去,完全沒發現我的化療藥物在半夜竟然就打完了,而且點滴都還收走超沒有臨場感,第一次化療就這樣迷迷糊糊的結束了。

附上不要臉的美圖秀秀自拍照,這是最後一次有頭髮的紀念照了,下次應該會使用近期新歡神奇的蒙面頭巾XD。

  

arrow
arrow

    MJ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