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6公斤的3歲生日,寶貝生日快樂。

偏偏今日排定骨頭掃描,身體有微量輻射24小時內不能接觸孕婦和小孩,加上確診生病後被神經失調視糖為毒物的腦公下「禁糖令」,以後要吃生日蛋糕大概只能等到八十大壽了。

話題轉回到今天最輕鬆的檢查,早上九點先打一針顯影劑,接著被叮囑喝水1公升,就可以到處趴趴走等下午四點回來進白色隧道,殊不知此時有位神秘訪客從桃園突襲,完全沒通知已在我家門口堵我,我們特地挑人煙稀少的新新園汕頭火鍋免去易被感染的風險,席間人工血管傷口隱隱作痛,仍面不改色談笑風生請叫我三國女漢子。

(註:這種突來抓猴式的探訪對病人來說是種負擔,好孩子不要學啊)

下午回到核醫科躺好,第一輪先擺立正姿勢等著機器掃描十分鐘,第二輪雙手放在頭上照2分鐘就搞定,連衣服都不用換有種自己不是個病人只是一般的健康檢查的錯覺,儀器上還貼了2張動物貼紙挺幽默的這醫院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癌 健檢
    全站熱搜

    MJ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