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截圖)

說到預知夢其實還蠻玄的,看過兩位同樣罹患乳癌的網友分享自己夢見乳癌,結果去醫院檢查真的生病了,兩位網友嘖嘖稱奇自己做了預知未來的夢。

而我卻是在2/5晚上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境,夢見自己的臉皮被割下來,又換了一張臉重新縫在髪際邊緣,黑色的縫線怵目驚心,我還對夢中的自己惜惜說縫成這樣不痛嗎?!

隔天2/6不知哪來的靈感臨時請假去做檢查,賓果!果然中了。但在等報告的那三天我查周公解夢得到的籤詩是:「大難臨頭」!

歪腰腰,老祖宗的智慧不能小看哪,上千年的統計學果然準到起雞皮疙瘩;好消息是隔幾天我夢見神隱少女請我吃玉米,愚婦當然又去請教周公,這次得到的籤詩是「夢中吃玉米,疾病會痊癒」,呼籲有身體不舒服的朋友趕快用念力夢見玉米吧。

(以上純粹開玩笑,有病要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 乳癌
    全站熱搜

    MJ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