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勸世文提醒有安裝化療利器人工血管的捧油,切記把人工血管當命根子般保護,肩膀和鎖骨千萬勿為外人碰觸,否則就會像我已賜名為鍾碩的Port-A一樣變成這種慘況: 

IMG_3015.JPG

有看到被原子筆插胸的鍾碩表情多悲壯,如果我的Port-A有臉它就長的和鍾碩一模一樣!

星期一才開刀 植入,因為非常擔心自己照顧不好傷口還加碼自費防水凝膠,結果隔二天打完化療撕膠帶的時候把我的1445元約莫撕了289元起來(傷口約5公分,藍色凝膠約短少1公分,故推估浪費將近300元,為什麼這麼無聊算這個?因為我是靠北工程師宅宅啊!)

然後腦公時常忘記手就順勢搭我右肩,16公斤正是如蟲般愛扭動的可怕3歲,換個妙而褲手也要捏我肩膀,軟體動物小宓只要直立抱著頭就會在胸前撞來撞去,我的鍾碩第六天了縫線處還是紅腫歪曲,有點蟹足腫體質的我真的想把鍾碩送去韓國美容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