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婦必須承認生病前最喜歡上網看宅女小紅和酪梨壽司等幽默揶揄枕邊人的部落格,身為孩子的媽一起同仇敵愾好不歡樂。(慚愧掌嘴)

生病之後才深深覺得人真的很渺小,上天隨時可以收走妳擁有的一切,不論之前多努力地獲得,「咻」一下拿出確診書在妳面前打開,人生從此變了樣。

學歷、工作、人際關係在疾病面前通通派不上用場,只有擔憂妳生死的家人和治療時可以讓身體好過點的金錢才真實;尤其是腦公(以下簡稱為C腦)以前被我伺候的好好的,現在又要照顧我又要上班,從少爺變小廝真歹命。

就像今日下班飛車送我回中國附醫做例行性抽血,途中接到婆婆的電話說小宓感冒,又急匆匆的趕去載她看小兒科,短短的下班時間跑了反方向的兩家醫院,到九點還沒摸到晚餐,而這只是我生病後的一週日常。

從確診到現在將近一個月,對疾病的恐懼已經慢慢淡去,取而代之的是氣自己對現況無能為力,在最不恰當的時候生病拖累家人,如果疾病晚個二、三十年再來,我有時間安排好一切,就可以偷偷躲起來等GG。(搥胸口馬景濤上身)

但C腦說其他的都不重要,我們要一起變老看小孩們長大!

愚婦得C腦此生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