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是白色情人節,一早就有朋友傳來祝賀,但是假祝福真把妹,說小宓是他的菜(爸爸在後面表示很火)。

3/14也是重要回診日,除了抽血檢查白血球數量和肝指數之外,最重要的是量測拍咪啊大小有沒有改變。

結果出爐,血液檢驗合格但腫瘤只縮小了0.1公分還在量測誤差內,吳醫師充哥安慰我「還有人打完第一次腫瘤變大的咧,沒關係啦(呵呵笑)」。

我懷疑充哥你一定有去上神袐心理療癒課程,每次從診間出來不管結果好壞,都像吃了大力丸一樣覺得可以立馬去大坑爬山。

至今乳癌治療已走向客製化設計,尤其是三陰性的摸不出原因更要有耐心和醫師配合,如果第二次還是效果不顯著,那麼就要出動更兇猛的紫杉醇大魔王簡稱紫杉龍王=小昭的媽,江湖傳聞小昭媽一出手就是光頭必殺技,所以我手刀立馬上網買如下圖的1號假髮 ,不是醫療級連一般級都搆不到邊,完全被修片麻豆吸引就下標惹。

接下來大熱天我還買長髪自找麻煩,腦洞大開後想湊滿千赠品又差點連下圖都買了,結果不符赠品資格 已滅火

  

希望小站是好資源,不過我現在還不想剃光,過一陣子再去租借真髮(病友大推)。

最後和標題呼應一下,這次入住8100元的單人房,馬桶豪~髒,看似來不及打掃,這次連平板也沒有,硬體大輸其他醫院,懷念林新醫院產後VIP房(而且沒有比較貴啊啊啊),不過生小孩和生癌是兩個世界,我想其他化療病人也不會像我這樣對病房細細品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