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也想不到今年我會在醫院錯過小曦的生日。

第一次化療完的第三天適逢假日,決定帶著因妹妹的出現而鬱鬱寡歡的妞妞快閃海邊(好繞口令啊),拖著未知的副作用還有行李當天直衝墾丁,熱門連假連房間都還沒預定好,說走就走媽媽心臟超大顆!

  

好不容易在C腦開車的時候訂好第一天要住的飯店(此時第二天的還未知啊!)價錢什麼的都不管了,一股作氣帶小孩往戶外走就對了,雖然途中兩個小孩輪流換尿布肚子餓喝奶奶一大堆鳥事拖慢行程,但出遊不管多累就是一種解放自己彷彿不曾生病一樣,就算頭暈腦脹也要拼命灌水和小孩玩沙踏浪不要浪費相處時光。

  

妞妞對妹妹的出現還不適應,完全沒有出現愛護妹妹的好姐姐模樣,跟我想像中姊妹手拉手感情好差很多(我是獨生女沒手足,嗚),於是媽媽使出年輕時約會的秘技,去海邊吶喊吧~喊完內心戲轉頭看對方都會有又帥又美知心不已的假象!

於是......

大喊完之後笑成這樣。

 

 

  

來當爸爸媽媽的小孩真的很幸運,雖然爸爸媽媽只是普通人,沒有金銀湯匙給妳和妹妹銜著當白富美,雖然媽媽現在生病了有時候會小小虛弱一下,但是媽媽不會因為妹妹就少愛妳一點,以後不要再偷打妹妹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