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todraw 4-14-2017.png

autodraw 4-14-2017 (1).png

autodraw 4-14-2017 (2).png

autodraw 4-14-2017 (3).png

 

autodraw 4-17-2017.png

像我一樣沒有畫畫天分的可以來玩一下Auto Draw (https://www.autodraw.com/) 本文要講的重點這五張圖都說完了 哈哈哈哈!

第三次的微脂體小紅莓有點坎坷,首先原定4/4要打卻因為連假順延三天到星期五,殊不知星期五超級熱門的連病房都排不到,回診量完腫瘤大小後只好帶著我的住院專用登機箱原車遣返等通知。

這一等就來到下個星期一,此時我距離上一次化療已經4x7=28天,遲遲不能on上救我命的化療小點滴超級焦慮的啊!!!!

於是忍痛把預算拉高住了下面這間14F的VIP病房,一房一廳要價NT.11900而且只剩一間根本沒得考慮趕快先搶先贏快幫我on上點滴吧。

S__14270469.jpg

病房除了大也看的出比較認真裝潢,設備比樓下的新很多,乾濕分離也做得很確實,備品不再是伊必朗盥洗包而變成了fees的全套洗沐系列,勤儉持家的哇本郎當然捨不得用,打包回家給女兒們嬌嫩的肌呼使用。

這間的燈光空調和電動窗簾都靠平版控制,錢就花在這裡啦。

S__14270473.jpg

非常神奇的是不管下午多早check in永遠趕不上配藥師下班的進度,我三點半洗好澡澡等著心愛的點滴來沒想到配藥師依然來不及配好藥,要等明天早上才能打化療,今天頂多送我一包食鹽水三個小時就打完沒事可做了。隔天早上充哥八點多先來查房,一進來就說"下次不要住這麼貴的房間,浪費錢不值得!"

可是充哥,您病人太多大家都在排隊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再拖下去就超過一個月了,難得兩個小孩安置妥當,只好硬著頭皮住了,非常為病人著想的充哥說這是他的疏忽,下次會注意這實在太令人感動了。(但是醫生都會說不要在網路上說他好話,怕生意太好門診人數爆棚一直下不了班真的也很辛苦)

S__14270474.jpg

插曲1:凌晨五點腦公聽到隔壁女聲哭喊"不要這樣對我~~(哭聲)~~為甚麼~~(哭聲)",八點多果不其然就聽到悠揚悅耳的誦經聲傳到我的病房,因為太好聽了我還不小心隨著歌聲睡著。

以前從來沒想過死亡離頭好壯壯的自己這麼近,就算是確診的當下也覺得自己不會這麼容易死,隨著來醫院的次數多了超有臨場感的啊!

畢竟住的是癌症病房,若不積極配合醫生治療可是一線生機都沒有的,治療千萬不要延誤,網路上一堆分享化療經過的文章,還在猶豫的你妳並不孤單,趕快治療復原才有希望。

插曲2:化療後的皮膚比較敏感,下圖是我第二次住院時因為護理師消毒太粗暴結果人工血管周圍都受傷了,破皮流血的範圍蠻大的,結痂的時間又拖很久,皮膚一直維持這樣爛爛的狀態大概兩周才能完全碰水不然很痛啊(疵牙咧嘴),而且皮膚不是髒喔,是色素沉澱化療結束後會好的不用太擔心!

 

S__14360579.jpg

第三次VIP病房的護理師就非常的小心消毒,回家之後只有貼膠帶些微過敏的痕跡,我愛VIP房的漂亮護理師妹妹。

S__14360578.jpg

arrow
arrow

    MJ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