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微脂體小紅莓對老身的拍咪阿效果不彰 第四次化療決定換成紫杉醇大魔王加鉑金(自費卡鉑),老身要非常任性的決定叫她 紫杉龍王

於是我在粉專發表了一段更新:

主治充哥把劑量調成75mg,他說只有48%的人能完成整個75mg的療程,52%的人第二次開始都要減輕劑量,然後看著我說他很看好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完成高劑量。

聽完這一段話還沒打我就想吐了呢!

大部分的網友都很正面的替我加油,認識跟不認識的網友們尚且如此有情有義,沒想到出了醫院身邊的腦公竟然在開車的時候大喊我 禿驢 !

我很錯愕的悶回 甚麼 ?

腦公解釋因為充哥說打完紫杉醇頭髮必然會掉光光所以妳是禿驢

所以妳是禿驢

所以妳是禿驢

所以妳是禿驢

OMG真不敢相信老身這麼積極抗癌,全身散發正面青春的活力要被冠上禿驢的名號而且還是來自枕邊人發自內心的稱呼。

腦公還狡辯因為禿驢的武功都很高強所以這是恭維我!

化療藥只可以殺我的肉體殺不死我強大的內心,但跟腦公隨便聊個天腦細胞就死一堆。

就算光頭也是美艷的妖尼姑好嗎? 去你的張三丰!

4836865999796597728.jpg

 

arrow
arrow

    MJ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