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看起來不像35歲 三陰性一期1.7cm,超音波顯示目前淋巴無異狀,採取先化療後手術的方式,目前已打完三次微脂體小紅莓和一次75mg高劑量歐洲紫杉醇+鉑金(自費卡鉑)

這篇一點都歡樂不起來,這是一個新舊藥交接的副作用推少女媽媽(哇奔郎)進入地獄的故事

前三次微脂體小紅莓的副作用就不贅述了,因為拍咪阿太過頑強抵抗打完三次化療竟然只縮小0.5cm 0.5cm  0.5cm

算一下時間已過兩個半月讓人無限恐慌,深怕拖到下半年小曦幼稚園開課的行程,於是回診量完大小之後立馬決定換藥,不但換藥還加高劑量要跟拍咪阿拼個魚死網破,有我無它!

之後開始了每天都差點變身惡靈戰警的火燒身狀態如下圖

download.jpg

有股地獄無名火無時無刻要衝出來然後集中在四肢如果我是大里段譽用六脈神劍噴出來就消暑了,但身為沙鹿鄉民只能弱弱的在地方社團問問哪裡有買椰子汁退火!

接著因為主婦的康傀還是要做,
一直做家事碰熱水沒多久果然報應在手上,虎口又裂又痛閒暇之餘就捧著冰敷袋揉捏,彷彿員外玩球我玩冰敷袋這樣,差別是員外可以指使下人做事,而我只能放下冰敷袋繼續未完的工作,然後冷熱交替之間手更破了啊啊啊啊!

(這小傢伙每次喝完奶一定會便便,接者就要用熱水洗屁股,洗的我手好痛哇)

S__14786654.jpg

胃痛想吐是基本配備跳過不提,記得按時吃藥就好

比較麻煩的是便秘加腹瀉,若不吃軟便劑隔天一定便秘肛裂,若吃軟便劑隔天變腹瀉三次起跳,這麼大起大落的演技你們是馬景滔大哥嗎?

希望換藥後腫瘤能夠明顯縮小,這一切副作用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MJ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