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5360776.jpg

(主圖:大尖山的射箭少女說要保護媽媽,雖然揪感心但孩子妳箭都拿反了啊)

竟然將近一個月沒更新了 真不知道該說時間過的太快還是這個月被折磨的太悽慘 打完第一次紫杉醇加鉑金天真的以為只要渡過了第一周不舒服的副作用期 ,就可以笑呵呵充滿力量迎接下一次的化療

代擠根本沒有那麼簡單!

第一次打完的副作用因為新舊藥交接整的我半死不活就不提了會嚇壞即將步入化療的新同學,打完第十天竟然還發燒到39.5度整個晚上徹夜難眠,正確做法是這時候應該要衝去急診室然後意料中的被留下來住院到充哥放我出去為止,偏不巧當周六已經答應要帶小曦去墾丁台東玩,為娘深知一入醫院深四海,禮拜六一定出不來,就靠意志力撐到天空露出魚肚白,直到最後一次量體溫終於降回38度以下才沉沉睡去

以上這一段是非常不鼓勵的壞示範,事後回診得知發燒很危險,不能僥倖對待,但我下一段又做了更壞示範,掌嘴三百都不為過

撐到兩天後的回診日,抽完血在診間等候心目中的乳外之神召喚,沒想到原本排行104竟然提早叫號面聖,一推開門充哥就說: 妳一定很虛弱吧!趕快讓妳先看完回家休息

有點不明就裡的詢問抽血結果不好嗎?

沒想到我的白血球只剩188,身體幾乎沒有防禦力,一不小心感染就超級危險的啊!

不好意思的自招兩天前燒到39度,充哥臉色一變說這樣很危險如果引起敗血症會休克等等,我弱弱的問說那明天可以去墾丁嗎?

答案當然是no way!

接著領到三隻俗稱『 小白針 』的白血球生成劑要連三天注射幫助血球增生,這時如同行屍走肉般出了診間心情極度糾結,如果跟車上等待的一大兩小說我要留在台中打針不能去墾丁玩他們一定會超失望,可是去玩若不幸感染甚麼的有個三長兩短會抱憾終身。

結果隔天我還是帶著剩下的兩隻針劑出發了,第一天行經彰化找了間小兒科幫我注射,第二天在恆春基督教醫院掛急診打完第三針,講到這不得不大讚墾丁華泰瑞苑的服務超級棒,當天是星期日很多診所沒有開,華泰瑞苑的服務人員幫我打了好多家醫院確認哪家可以幫忙皮下注射,多虧他們我才不用把針筒交給老公讓他下手幫我打針,真的超級感謝墾丁華泰的大家。

有驚無險的五天四夜南台灣遊玩順利結束,雖然身體很累而且有甚麼三長兩短也是我自找的,但看到小朋友超級開心,又激動的在內心捶胸媽媽願意為妳們冒險啊~
 

整篇為壞示範正在反省中.............

 

arrow
arrow

    MJ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