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18141_10209557203269412_443213254_o.jpg

(主圖:真心感謝好友王小寶借我的假髮可以自信趴趴走)

確診之初 家裡有個超級偶像就是大腸癌四期治癒十年後的三阿姨惡狠狠的對我說 『王筠 ,人要比癌兇 ,才能嚇跑它』看著平常敬愛的阿姨面露兇光連我都想拔腿就跑了啊!

所以我一直用無敵正面積極樂觀的態度接受這些治療 沒想到我身體裡那個小小的腫瘤姑娘也是條意志堅定的女漢子,三次小紅莓才讓它縮了0.5cm,加上一次把我搞的半死不活的紫杉醇加鉑金竟然還是停在1.1cm ,也就是說第四次化療它的大小完全沒變, 頑強到這個地步如果它是個人一定是武林奇才商業鉅子之流的成功人士,只可惜生來就是個作弄人的拍咪阿不值得與它交心

跟充哥討論之後接著就是第五次的化療,如果這次大小還是沒變那麼就直接開刀,若萬一它有鬆動那麼一點點的跡象就繼續第六次到第N次的化療,打到再也打不動為止。

話說第五次化療真心覺得好難過!

以前都只是反胃這次卻吐了,愛我的小阿姨特地帶我去吃LaKitchen貴鬆鬆套餐,吃完前菜我就不爭氣的吐了,吐完對著鏡子連忙理理假髮卻忘了漱口就直接回座位繼續吃主菜,回家跟腦公提起這事他一臉嫌惡的說那妳不是把吐又吞回去了嗎?

後來一想也對耶,我怎麼會淪落到如此的地步,吃完吐吐完吃,身體也太逆來順受小媳婦了吧,而且不衛生XD

出院前三天晚上幾乎不能平躺,要斜靠著睡以免酸水又衝上喉頭不小心把營養吐了出來,但比起嚴重便秘這只是小菜一碟,到了第四天腸胃才好不容易恢復運轉,能夠正常進食跟排便,整個人才有活過來的感覺,難怪哇喀摸抖廣告說   腸胃好,人不老

腸胃不好的那幾天覺得自己好像七老八十的老人家,疲倦提不起食慾又無能為力,連簡單的喝水吞嚥都不容易,太讓人傷心失志了啊~

但很好笑的是化療的色素沉澱發生在我意想不到的地方,託小阿姨的福幫我安排手足護理的課程讓我鬆一下,被芳療師發現我腳底有色塊產生,簡直就是中了海公公的慢性化骨棉掌之毒

18818368_10209557200589345_370576934_o.jpg

大呼萬幸是發生在腳底不是在臉上,不然怎麼靠臉吃飯阿哈哈,芳療師還說妳怎麼可以這麼樂觀,立刻找出不幸中的大幸?!

身為人生經歷許多波折的波折姐立馬正色回道:『這就是人蔘(菸~)』

 

(待續......)

arrow
arrow

    MJ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