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人要比癌兇真是有寫有保庇 果然許願要說出來才會成真 ,以後切蛋糕前要把最真實的願望講出來,不要再假客氣講些希望世界和平的客套願望了  (選美佳麗們要切記)

2903764438_0a35993eb5.jpg

歷經五次前導性化療拍咪阿終於有動靜,它第一次小於1公分,雖然換來加碼兩次化療,但一切都是充哥希望開刀時拍咪阿已經不見達到傳說中的病理完全反應啊!

Picture1.png

 

話說第五次化療的痛苦真的很難熬,當充哥宣布腫瘤有縮小是好事那就要再做兩次時,說實話有抖了一下想逃避,但隨即想到復發率還是扯出笑臉附和說太棒了,但是重感冒口罩內的鼻涕狂流,ㄧ講話就無法停止的咳嗽,搞得我實在意興闌珊,想到要再經歷兩次排住院打十幾個小時的藥,回家第一周想辦法解決便祕到萬念俱灰,上班不只舉步維艱全身痠痛想吐假日還要帶小曦上雲門舞集的親子律動,這五次化療共四個月的折磨我竟然熬過來了,然後還要再加碼兩次都能扯出假笑我實在是人太NICE

歷經千辛萬苦跟那0.x公分拉鋸拔河,身為正港的光頭洗澡時間是很短暫的,沖水的時候快速回想如果當初早一個月看診是不是可以少一次化療?

(正再看這段又懷疑自己有不明腫塊的妳/你趕快鼓起勇氣去檢查,早發現早治療可以少點痛苦是真的)

然後每篇都要狗腿的稱頌充哥偉哉充哥(雖然充哥看不到因為他本人說不看網路)只吃了兩次昨晚充哥開的藥就大大舒緩了糾纏了12天沒好的反覆感冒,尤其不會咳得貌似肺都快出來了嚇死同事和路人,叫我怎麼不愛充哥呢?!

 

arrow
arrow

    MJ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