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6072770.jpg

(主圖:趁住院的時候保養假髮剛剛好,保養完的柔順讓人忍不住一直摸)

從二月確診到現在也做完第六次術前化療了 這一路走來邊詛咒著拍咪阿邊扮演賢妻良母的形象ㄧ人分飾多角請頒給我乳癌界坎城影后

為甚麼是坎城不是金球或是奧斯卡?! 因為坎城聽起來腿長奶大比較正啊!

這六次副作用說真的若沒有寫文章記錄一下 很容易忘記絕對不是因為副作用小到可以忽略不記而是化療腦實在太嚴重,忘記的速度快要追上癡呆症,有時候回頭看以前的文章才想起原來有這段?!

但不過就是這兩三個月之間發生的事連這都記不住,天天都在心中上演國劇甩頭,剛生完小孩就要笨三年了還接著化療我的腦神經好崎嶇啊~

星期一住院打完第六次化療也終於迎來了傳說中的小夾子南部的朋友稱為放釘子在已經縮小的腫瘤組織做標記以免到時候開刀進去找不到就糗了

器械圖網路找不到,護理師很好心的幫我問全名如下圖:

S__16072769.jpg

整個手術充哥手起刀落連麻醉大概十分鐘就搞定每到麻醉時刻都要事先提醒醫生我很會喝酒麻藥請幫我下重一點!

充哥不信問我多會喝?

已經上過產檯見過大風大浪的地方媽媽我本人竟然在手術床上光著上半身也不忘抬頭挺胸說"我還沒醉過噎"

這下換旁邊的護理師湊過來問妳都喝什麼? 紅酒 白酒 還是啤酒?

當下氣氛倐地變成只要桌上有蒜醃毛豆我們三個就能把酒言歡開始大點串燒這樣

就在我說完以前燒肉跟快炒配啤酒,串燒跟生魚片配清酒,義式料理配紅白酒,吃甜點在來個氣泡酒,就算外帶個滷味也要來瓶金牌......

護理師默默接了一句"好會喝啊!但是妳把這輩子的扣打用完了啦"

(掩面哭泣我也知道啊,就是以後都不能喝才傷心)
 

我冰箱還有一瓶大吟釀呢!而且去年還看好了海爾的紅酒櫃,一切隆係假啊~

結果偉哉充哥說不用傷心,久久一次小酌可以啦!

難怪我這麼愛充哥,除了名言"沙子跟石頭不要吃,其他都可以!"

每每看診就是令人安心而且超解憂的,但身為病人以後還是會很注意不能沒有節制的吃喝啦!
 

接著第六次化療的副作用就是吐!

出院當晚吐一次,第三天開車到一半叫老公放我到路邊說我不行了有東西要從地心竄出~

因為剛好行駛到鄉間產業道路,吐之前還集中精神觀察一下田邊水溝有沒有不該吐到的東西,巡視完都是雜草就放心的小吐幾口,以免午夜夢迴有人入夢說我弄髒他/她要找我索命(抖)

arrow
arrow

    MJ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