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006626.jpg

(主圖是小曦想跟媽媽剪一樣的髮型,剪完之後馬上後悔還問我「媽媽,為什麼我的頭髮走了?」)

 

最近常常跟大家說「媽媽的心情會決定家庭的氣氛」,此話真心不騙。

所以我咬牙忍受家裡老老小小對我光頭的訕笑跟拍打,會講話的叫我禿驢,還不會講話的拿我的頭當西瓜拍!

每周六早上還要開40分鐘的車準時九點前陪小曦去雲門舞集跳親子律動課,由於不想輸給病魔,也不願影響小孩原本該有的生活,這堂課在我確診之初自己堅持要報名累死自己。

每周都有一個主題讓小曦跟我動動身體,小曦是個超級活潑的孩子很容易融入也很會暴衝玩過頭,苦了老媽我有時候遇到化療的第一周要陪著她在教室跑跳真的很吃力,可是媽媽就是個天生內建「勉強功能」的奇妙生物,除了剛換紫杉醇J副作用咪咪帽帽的第一周,其他時間都沒有用替身親自上陣,下課後立刻飛車到早午餐廳開始伺候孩子們用餐,最後才緩緩我充血的腦袋。

(這就是平常的我,由腦公示範)

S__17006599.jpg

雲門平時上課不能參觀只有端午跟父親節可以邀請親友觀賞拍照,有趣味競賽各個家長們都沒在害羞的,雲門不只練孩子其實對大人的膽量訓練更有幫助,上了幾堂課連害羞的腦公都可以大方地用屁股划船,真是一人繳費兩人受惠

S__17006596.jpg
而且親子感情也會在上課的瞬間激增,大家都是一對一對的,女兒比起其他時候更會撒嬌。

S__17006598.jpg
春季班快要結束之際終於迎來了小曦的幼稚園開學日,要把小霸王送去學校了全家都可喜可賀(尤其辛苦的阿嬤)!

女超人媽媽也趕在開學前結束化療,等她長大之後應該不會感受到媽媽曾經得過癌症,可能只會納悶為什麼小時候媽媽是光頭吧!(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門舞集 端午
    全站熱搜

    MJ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