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8186251.jpg

(主圖是出院當天帶著引流管大吃火鍋好開心)

話說終於熬到了開刀日 我可以跟拍咪阿說 再見不送了

住院當天先去核醫科打前哨淋巴同位素,這一針打在乳暈上在網路鼎鼎有名就不贅述有多痛了(我很能忍痛的都忍不住大叫)

最惱人的是打完針要坐在人來人往的候位區順時針揉捏胸部一小時,檢查室外坐著幾個面無表情揉捏著胸部的婦人,這畫面太詭異我不敢跟大家對上眼,只好對著窗外假裝路人看不進來自己慢慢揉

(看鏡子中的倒影就知道在大庭廣眾之下揉胸有多詭異)

S__18186250.jpg

一小時後再做全身掃描就自以為完成了術前檢查(才怪!)

辦完住院手續之後得到護理師允許就立馬飛奔電影院,正當覺得今天選片錯誤浪費錢的時候, 影城突然熄燈一片安靜,台電出包啦!

秀泰影城的工作人員拿著手電筒跟免費電影招待券飛奔進來發送,看到雷片還有重新選擇一次的機會超級幸運的啊 似乎也同時預告著我隔日手術的順利

而手術當天一大早充哥就來查房了,這時突然發現我左乳的鐵絲定位還沒做!鐵絲定位還沒做!鐵絲定位還沒做!

充哥立馬聯絡立夫大樓檢查室插入急件,由於稍早之前一心以為今天最大的工作就是躺著睡一覺就開完刀了,所以我全素顏沒有眉毛穿著手術服連假髮都沒戴就這樣搭上了區間接駁車,穿手術服的光頭和車上的民眾格格不入,又突然慶幸沒有化妝根本不會有人認出來!

事後比較原來放鐵絲才是超級魔王關卡!

乳攝夾肉已經夠痛了,一邊夾緊夾滿一邊打麻藥插入長到需要彎折的鐵絲整整20多分鐘,夾到我放開的瞬間幾乎感覺吸不到氧氣頭好暈,從凌晨12點開始禁食禁水又被夾的天旋地轉,搭接駁車回程的時後胸口多了一根鐵絲,一回到急重症大樓立刻衝回病房床上躺好等手術通知,不能進食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慢,久到我都快昏睡過去了才終於輪到我,接下來就是經典的推床鏡頭,躺在床上看看著天花板的燈一排一排向後直到我被推進準備室裡待宰......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MJ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