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747409.jpg

(忘記帶書給偶像簽的不專業粉絲合照)

S__18939912.jpg

(真不敢相信地方媽媽可以拍時尚雜誌!感謝滷矮讚嘆滷矮)

 

拖稿這麼久是因為9/13開始進入放療過程啦!

大家都說比起化療來放療就是一片小蛋糕 沒錯! 比起躺著頭暈坐著想吐移動想拉的化療副作用它的確是一片小蛋糕

但這片小蛋糕要連續28天每天準時到店裡換好圍兜脫去假髮躺著品嘗才吃了三天我就膩了

放療又稱做電療其實它的前製作業很簡單第一次先躺好就定位等著治療師把煮的熱熱軟軟的白色矽膠(?一定有錯請指正)放在妳新鮮的肉體上等它冷卻固化定型就製好模型了

再來每天照登記的時段更衣後去導航光子刀治療室報到放射治療師會協助把模型對準固定接著光子刀機器就會對著照射部位發出ㄣ~~~~的聲音(伴隨著小小馬達聲)

關鍵步驟就是照著指令吸飽氣並且用盡上半身的力量閉住直到遠方傳來可以呼吸 才鬆一口氣

當機器run完一遍就是起來穿衣服等著明天再來吃蛋糕的日子,包含周休二日整個療程大約需要六個禮拜才結束我的忍耐力強但是續航力很差又非常不喜歡固定做某件事所以放療才十天我就覺得好膩啊(身在福中不知福)

好在放療雖不能請假卻可以彈性移動時間,某天帶著小宓飛奔到台北跟我的偶像Avis Wu一起參與 美麗佳人雜誌的粉紅絲帶月活動照,回程狂趕路肯定來不及先送小宓回家只好帶著一起去放療,不得不說放腫科的人人都是天使,非常不好意思的把小宓借放在護理站,等我做完治療再去接她似乎玩得挺開心,超感謝放腫科叔叔阿姨們臨時托嬰太大心了!

剩下18次繼續保持不脫皮、不紅腫就可以順利畢業啦!

 

arrow
arrow

    MJ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